【。】关于活击最新一集

有很多人接受不了主要还是前面铺垫太少,节奏慢,中间的一队意义不明…也不理解要说守护历史的意义干嘛。然而后面几集可以看成一个单元,早已铺垫好立好flag了土方的各种行为啥的,逻辑还勉强说得过去

叶卡.如此沉【qin】稳【shou】:

看完活击最新一集,心情复杂的碎碎念[有剧透]。
个人意见不接受撕逼。
















活击整个给我的感觉:官方强行给吉行和兼桑拉cp。兼桑和吉行的确很多地方都有共同点,价值观相同聊得来很正常,但是从活击目前放映的部分来看,兼桑很多时候忽视了堀川的想法。
他不像堀川一样,他没有见证土方先生的死亡,他不能感受到堀川[目睹自己爱戴的主人死在面前,随随便便的留在战场上流尽鲜血,而自己作为佩刀却无能为力的内疚和痛苦],从这一点上看,堀川比兼桑背负了更多的东西。
吉行小天使在新的一集里面对兼桑说堀川[他更多是为了迎合你的想法而行动的吧],堀川可能把兼桑见到土方先生流下的泪水理解为亲手将原主推向死地的挣扎,所以他想要改变土方的命运,一方面是由于自己的痛苦和强烈的内疚感,另一方面就是为了兼桑。
但是,堀川在理智上清楚的知道自己做的事情是不对的,可是他的情感完全的倾向了土方,故而他告诉兼桑这是最后阻止他的机会。堀川的理智为了阻止自己的情感铸成大错,选择让自己一直追随的兼桑来阻止他,阻止的方式就是碎刀,也是彻底斩断他不该有的想法…



qwq心疼我的堀川小天使!我要打爆官方狗头!
…今夜的兼桑,是个渣男!´_>`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