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五BG越磕越上头

不吹不黑,九五比几千年后现代世界至少四成人的思想和能力都更进步。

1.荔枝:九对爱人的理解不是把ta宠成娇花限制自由,而是给ta机会成长,夫妻共同进退互相尊重对方的独立人格。而且他也不算大男子主义,现代还有好多男人觉得女人就只能带孩子别工作丧偶式育儿,男人有工作所以不能带(工作也就那样保姆都请不起惹),九事业搞得好钱钱吊打,带娃也可上心了比娃他妈还上心(中国男性家务参与率不超过四成),武有点冷落李贤(对其他娃带的认真),九对几个娃都认真教育,小一点的旦和太平都不忍心送去封地带在身边照顾,然后也允许娃他妈参政搞事业,事业家庭完美平衡good

2.阿武:事业first,同样和爱人一起拼事业,也兼顾了家庭,很多时候边怀孕边准备各种典礼事务能力也是很强,当然了和九出去游玩放松也不落下。看看现代中国还有三成女性没有工作,全世界还有很多家庭主妇不工作,好多穿越成武的玛丽苏小说都只想谈恋爱不想做皇帝(因为要杀政敌不忍心??)从小到入宫被冷落一直努力自学,书法诗歌都不错,到后面展露政治才华从政(全世界女性部长小于30%)可以说比现代的很多女性思想都更进步了(当然和中上层比还是不行)。

3.对CP的理解:这一对CP我觉得和广义的玛丽苏不同,玛丽苏只要爱情不要事业,这一对是强强联合相爱相杀政治盟友,是古代最接近男女平等的一对couple。更特殊的一点是没法代入,你没有武的能力和颜值九不会爱你,反之亦然,普通女生在荔枝后宫就是个生皇子后nbcs的宫女,普通男生在控鹤府都是难出头的(当时有一些武提拔的臣子会先在控鹤府挂名再做官,纯男宠薛怀义还精通佛学会修房子)所以磕CP就完事了,only 9X5锁了锁了!

评论(21)

热度(1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