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销量如何这也是少有的正剧女性向番

以后谁说哪部番比活击虐心我跟谁急,真是气人.
0.活击和花丸最不一样的,就是那份【真实感】。没错,第六话之后我觉得,会思考会战斗,会改变的他们,才是最真的刀刀。这也是【正剧触动人心的地方】。

1.有的婶婶不喜欢正剧历史,可是有的喜欢啊?我说也喷的过头了吧?

说刀男只适合日常卖萌的婶婶干脆去玩梦100啊,刀乱为什么能吸引男审为什么在女性向里【独树一帜】难道就是因为帅吗性格酷吗,玩刀就是为了让他们待在本丸不出阵吗,难道不是因为【和历史的羁绊】以及【战斗的热血】吗?活击是有很多缺点可是已经可以甩一些卖颜番几条街。

  这个神奇的运营和简单的游戏设定使得这个游戏原本就是靠爱发电,靠设定吸引人。能看到刀刀【热血战斗的一面】我当然乐意,【卖萌】我也喜欢,这两部番就是想表现这两面。但没有了热血战斗的刀刀还是刀乱吗?不直接把隔壁一些手游换成古装?

2.当然改设定不好,那请问婶婶喜欢看短刀在夜里刺还是喜欢看打刀一刀斩别人。前面都是夜战(【总觉得白天战斗会影响别人】),以后也说不定会有日战吧。

3.毫无剧情?对剧情是很多问题,那也不要把这点和花丸比,请问婶婶是认真看了也注意到【历史梗和伏笔以及不合理之处】还是单纯觉得太虐刀以及角色太少【根本没仔细看】?

4.不想回看?嗯太虐的番不都是这样,薄樱鬼好多人也不敢看第二次,就以这个说不如花丸?我花丸也看了几遍。
5.和花丸人设不一样太OOC?活击里战斗的药总让我很惊喜,活泼又严肃的鹤非常适合,吉行我觉得塑造得还行。大概我理解的药总就是明明是个小少年却比较老成。至于另外两位,不好说。

我不是说活击多好,目前观望。只是这样一个好IP,不是某些强行卖颜的游戏(这种游戏走不远)。我希望看到和其他卖腐番恋爱番不一样的地方。

大概我也需要看点别的来调节一下了,某些评论气人。

追这番虐的挺惨,销量不乐观,而且感觉都不敢用切叔了,可惜飞碟桌又没有舞台剧的剧情。
个人特别喜欢虐向,喜欢刀舞期待门0啥的,哭完以后特别爽。
可是活击第五集,除了很生气很心疼,并没有想哭的感觉。
毒奶一口活击药丸🙄

评论(8)

热度(10)